尧.(阅读前请先看置顶)

“自由至上”

《惊封》当他们参加综艺(1)

  时间线:白柳回归1年后


  cp(注意避雷):塔柳、飓风蝴蝶、丹木、非常6+1、唐苏、点陆


  ooc重度患者在此,无脑爽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10岁的刘佳仪因“神童”这个称呼火出圈,家喻户晓,但黑粉泛多。


  正值7月中旬,刘佳仪收的了一封现场直播的综艺邀请函,并点明带几个人片酬翻几倍。


  她正打算拒绝,不料被身后的白柳看见了请函内容。


  白柳:(和蔼微笑ing)


  刘佳仪:……


  流浪马戏团(5)


  money:[图片]


  money:佳仪接了一个现场直播的综艺,多一个人片酬多翻一倍,到时候别迟到,就当免费团建了(๓´˘`๓)𓂃 𓈒𓏸໒꒱


  music:?我记得我还没同意


  money:我帮你们提交了名单(微笑)


  music:卧槽白柳你这就把我们买了你有病吧


  muke:会长的一切决定一定都有他的理由……我去给节目组当赞助商


  money:谢谢小柯(๑‾ ꇴ ‾๑)


  music:木柯你他妈别被白柳卖了都不知道还在帮他数钱


  玫瑰猎人:@music 群里有小孩子别说脏话


  平安夜:我不是小孩子……


  music:佳仪你就这么答应了?


  平安夜:……白柳说给我买5个红豆饼


  玫瑰猎人:我也去,陆驿站给我放了几天假


  money:可惜谢塔这几天去执行任务了,不然片酬还能再翻一倍(*꒦ິ⌓꒦ີ)


  muke:我一定要变强,然后杀了黑桃……


  music:我不去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无奖竞猜——第一个到达节目现场的是??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7b


  看了好多关于《惊封》的综艺,好喜欢,于是就有了这个合集


  这章偏短,可以当引子看,熟悉的真心话大冒险、绿茶、假冒、异端管理局等剧情,欢迎点梗


  去年暑假看的,剧情、人设什么的有点忘了,等我重刷


  那么我们今年暑假重逢

评论(2)

热度(5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